68歲墨西哥豔星琳梅宣布懷孕,並公開孩子的爸是29歲歌手Markos D1,但男方卻對此毫無記憶。(取材自Lyn May IG)
68歲墨西哥豔星琳梅宣布懷孕,並公開孩子的爸是29歲歌手Markos D1,但男方卻對此毫無記憶。(取材自Lyn May IG)

墨西哥一代性感豔星琳梅(Lyn May),日前宣布68歲迎接人生大喜訊,宣布懷孕,不僅這個年紀當媽讓人驚訝,她更在文中標記孩子的爸道喜,是只有29歲的男歌手Markos D1,此事隨即引爆話題,更誇張的是,對於突然當爸,男方表示跟琳梅沒有交往,因此感到非常困惑。

琳梅本月9日拋出震撼消息,她在IG宣布68歲當媽,目前懷孕3個月,同時標記了29歲男歌手Markos D1,表示「他會很開心要當爸爸的」,隨文還附上多張他與Markos D1的同框照,從兩人合影的模樣看來,關係似乎頗為親密。

由於琳梅與Markos歲數相差很大,此事很快引發熱議,但最大的爭議,是琳梅與Markos面對這件事卻根本是兩樣情,Marko接受《Newsweek》訪談表示,自己是被tag帳號的當下才知情,而這些照片是兩人在2019年一同拍MV時拍的,透露自己是琳梅的粉絲,所以能邀到她來合拍MV很開心,這也是他們相識的起點,但就僅止於前、後輩關係,強調一直以來都不是交往的關係。

Markos表示,他是因為琳梅tag,收到許多人的道賀,才知道自己要當爸,不過兩人私下生活根本沒交集,但他坦承幾個月前兩人出演某電視節目,結束後一起去喝酒,當晚琳梅說自己住得比較遠,問是否能在他家住一晚,Markos想說家裡有兩張床,就答應了,而醒來後兩人也各自睡在不同的床上。

但Markos表示自己當天喝超醉,無法確定有無跟琳梅發生關係,直呼在沒有記憶的情況下被告知當爸「實在太瘋狂了」,而事後Markos有試著要聯繫琳梅了解情況,但她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,完全聯絡不上,Markos表示如果琳梅真的懷孕,他仍願意給予幫助與陪伴,至於婚姻,Markos表示琳梅此前已經結過7次婚,「我想她不會想要再結一次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