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原朋美被爆將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華原朋美被爆將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9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歌姬華原朋美,前年未婚誕下一子後,轉型當網紅,雖然她始終未透露孩子的爸是誰,仍專心當好單親媽媽,不過近日她被周刊爆出有新戀情,且兩人將於明(17日)她47歲生日這天登記結婚。

日本《FRIDAY》周刊日前就拍到華原朋美約會照片,男方是活動公司老闆,兩人大約在2年半前認識,今年3月他成為華原朋美的專屬經紀人,據悉,男方對華原朋美和她兒子都很好,之前3人被拍到一起去便利商店,不僅華原會對他撒嬌,男方還會把華原朋美的兒子舉高高逗他笑,看上去關係非常好。

據友人透露,華原朋美本沒結婚打算,因為交往時間不長,但某次兒子叫了對方「爸爸」,才讓她決定要走入婚姻。華原朋美當年由小室哲哉一手打造,憑著清亮高亢嗓音,唱紅《I'm proud》、《I BELIEVE》等多張百萬單曲。

之後兩人更傳出師徒戀,未料分手後華原朋美走不出情傷,接連爆出酗酒嗑藥、自殺未遂等醜聞,讓她人氣暴跌,後來她和「早安少女組」前成員加護亞依前夫安藤陽彥交往,又遭對方家暴打到右耳聽覺受損。

2018年她爆出和外商上班族交往,事後男方更被媒體起底已是人夫身分,2019年她發表未婚懷孕聲明,孩子的爸身分成謎。雖然她未婚懷孕,引來不少酸言,但她原生家庭財力雄厚,因此在得到家人的支持下,在45歲成為單親媽媽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