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侑菲近日登上雜誌封面為戲宣傳。(圖/IG@yubi_190)
李侑菲近日登上雜誌封面為戲宣傳。(圖/IG@yubi_190)

南韓30歲女星李侑菲(이유비),過去曾在韓劇《善良的男人》中飾演宋仲基妹妹一角而聞名。即將於本月22號推出全新電視劇《朝鮮驅魔師》的她,今日(3/17)出席開播記者會時的穿搭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

李侑菲在今日的開播記者會開始之前,就被媒體捕捉到私下的模樣,只見她戴著口罩,身穿黑色斗篷外套,內搭藍色雪紡洋裝及深V長靴,並以腰封勾勒出腰線,整體造型看起來甜美又不失個性,而李侑菲看到鏡頭後也不忘俏皮的擺出各種姿勢,經過強烈的陽光照射,使她一雙雪白美腿立刻乍現,相當吸睛。

另外,李侑菲日前為了宣傳新戲,也受邀擔任雜誌《MAPS》的4月號封面人物,在她率先公開的側拍照中,除了穿上細肩帶上衣對著鏡子自拍外,白色的綁帶針織衫洋裝更是火辣,「不穿好」及「不綁好」的穿搭方式,大方秀出胸口玫瑰刺青,身材曲現若隱若現,讓網友看到後忍不住留言「姊姊胸前刺青太美了」、「雖然是貼紙,但一樣很性感」、「皮膚真的白到發亮」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。

李侑菲擁有甜美外表、白皙的牛奶肌,加上甜美的笑容,自《善良的男人》爆紅後,陸續在《皮諾丘》、《夜行書生》、《任意依戀》、《便利店新星》、《鄰居表親》等電視劇及電影中獲得演出,演技備受肯定。22日李侑菲也將推出喪屍古裝新作《朝鮮驅魔師》,令人相當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