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V女優橋本有菜近日曬出超惹火的睡衣照,讓粉絲們暴動。(圖/IG@ arina_hashimoto1215)
日本AV女優橋本有菜近日曬出超惹火的睡衣照,讓粉絲們暴動。(圖/IG@ arina_hashimoto1215)

在日本有「最強美腿」之稱的24歲AV女優橋本有菜(橋本ありな),近日在個人IG上PO出照片詢問網友髮型,但火辣的穿搭立即讓人瞬間歪樓、大噴鼻血。

橋本有菜昨(30)日在IG上PO文表示「我在猶豫要不要留長髮」詢問網友的意見,但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蕾絲細肩帶深V睡衣,透視的布料使她內搭的黑色丁字褲一覽無遺,火辣的好身材也若隱若現十分性感,加上橋本有菜一臉無辜的眼神,立即電暈一票網友,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,粉絲紛紛留言「你不管怎樣都好看」、「長髮很可以」、「人正又可愛怎麼樣都美美的」、「我喜歡看你留長髮」、「這張照片太致命了」、「女神怎樣都可愛」。

另外,橋本有菜前幾日也曾發文曬出一張「平常不會穿的攝影服裝造型」;高衩的漆皮削肩連身衣在胸口處挖空,大方露出飽滿半球,而腿上則是搭配黑色蕾絲透膚絲襪,同樣性感指數爆表,吸引粉絲們暴動留言「太性感了」。

橋本有菜擁有甜美臉蛋與166公分的高䠷身材,自2015年靠著大尺度寫真出道後,隔年就正式轉戰AV界,憑著超高人氣與一雙雪白大長腿而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,在2018年還成功擊敗「AV救世主」高橋聖子,奪下《DMM成人大賞》的最佳女優獎,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,2020年也曾來台拍攝性感寫真,人氣不斷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