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香香從無名10大正妹發跡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張香香從無名10大正妹發跡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

網紅張香香擁有甜美外型和D罩杯火辣身材,曾為無名小站「年度十大正妹」之一,在網路人氣相當高,還被封為「乳溝女神」,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透露要去看牙醫,不過穿著細肩帶小可愛的她,褲子拉鍊沒拉好,辣露大片春光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張香香發文表示要去看牙醫,「改了2次時間不好意思再改了,但我真的巨怕」,透露對看牙醫的懼怕,不過她曬出2張出門前的火辣美照,只見她把頭髮撩起,上半身只穿短版小可愛,豐滿半球溢出,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。

而下身搭淺藍色長褲,但褲頭大開,拉鍊只拉了3分之1,辣露緊實小腹及水蛇腰,S曲線超細腰圍讓網友看了都超羨慕,「這個腰,沒人可以超越香香」、「每次看到香心情都很好」、「為什麼看個牙醫也能辣(那)麼性感」。

不過其實張香香曾透露自己食量很大,所以吃飽飯後肚子也會鼓起來,好在過段時間就會消回去,讓網友很羨慕,但她的好身材一部分也是靠運動維持的,平常會在做瑜伽時特別訓練臀部。

張香香從無名10大正妹發跡,在網路知名度相當高,如今仍從事網拍模特的她,偶爾也會上綜藝節目,轉戰IG擁有近64萬粉絲追蹤,人氣依舊很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