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節目造型側拍辣照。(圖/IG@taeyeon_ss )
太妍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節目造型側拍辣照。(圖/IG@taeyeon_ss )

南韓32歲女星太妍,近日在個人的社群媒體上,除了曬出歡慶32歲的生日美照外,也再度PO出火辣的節目造型側拍,大方秀出傲人曲線,吸引超過79萬人按讚。

太妍上周(3/9)歡慶自己的32歲生日,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生日照,感謝粉絲及網友長時間的支持與愛護,也記念去年同時間離世的父親,令粉絲們心疼不已。另外,太妍也不忘在照片中曬出隱藏辣照,只見素顏的她,穿著oversize休閒居家服,搭配花邊短裙,秀出一雙白皙腿根,對著鏡子自拍。

近日,太妍也為了幫自己所主持的綜藝節目《驚人的星期六》宣傳,特別曬出錄影當天的造型側拍,綁著兩條麻花辮的她,以精緻的妝容搭配玫瑰花卉圖騰的吊帶上衣,與同色系拼接大衣及皮革包裙,太妍以「穿不好」的穿搭方式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,而上衣疑似領口較低,使她拉開辮子時隱約露出性感鎖骨與半球弧線,令粉絲看得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大讚「太妍的身材真好」、「華麗的服裝、精緻的臉」、「愛死這套造型」。

少女時代出身的太妍,自女團出道後便憑著甜美臉蛋,與優美的嗓音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2015年以SOLO歌手身份再次出道後,更陸續發行《I》、《Why》、《11:11》、《My Voice》、《Four Seasons》、《Purpose》、《What Do I Call You》等多首日、韓語夯曲,並拿下多項歌謠大獎,成為家喻戶曉的暢銷女歌手,人氣紅遍全亞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