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出道以來勇於嘗試各種領域,堪稱全能女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安心亞出道以來勇於嘗試各種領域,堪稱全能女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寫真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安心亞,憑藉亮眼外型及敢穿敢秀性格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而她在圈內多元發展,當唱跳歌手出唱片,也上綜藝、接主持工作,都有很不錯的表現,而還在醞釀新作品的安心亞,不時會分享生活美照,近日曬出黑西裝內搭馬甲性感照,連自己都覺得「可以」。

安心亞入行以來不設限,成了百變藝人,不斷挑戰各種可能性,寫真模特兒時期,她以「C字褲」爆紅,之後加盟《全民最大黨》,完全不怕扮醜,模仿功力一流,不但成為固定班底,也被封為「最美女丑」,知名度大提升,而安心亞又不甘於諧星角色,轉戰唱片圈靠唱跳實力又圈粉一波,近年則投身戲劇圈,征服小螢幕與電影界,真摯演技讓人為之驚艷,一再交出亮眼成績單,是公認的實力派女神。

粉絲正期待安心亞再推出新作品,她則不時分享辣照,一解粉絲相思之苦,日前又在IG貼出一系列性格美照,照片中安心亞簡單紮起長髮,穿著黑色寬鬆西裝外套,裡頭穿著同色的短版貼身馬甲,下身搭配洛地寬鬆長褲,整體俐落帥氣,而馬甲的低胸設計,讓她豐滿北半球炸出,蠻腰則微微顯露肌肉線條,非常性感。

這套裝扮,安心亞似乎也相當滿意,連續po了同款黑白系列與彩色系列,直呼:「可以」,粉絲也被美到,擠破頭留言「要那麼辣嗎?」、「妳可以,我不行了」、「可!以! 太! 美!」、「超心動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