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日在IG上再度公開廣告辣照,令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日在IG上再度公開廣告辣照,令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中的人氣成員Jennie,近日擠下「南韓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奪下新一季的知名內衣服飾品牌「CK」的代言,人氣不可小覷。先前網路上曾公開一組形象辣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沒想到近日Jennie也在個人IG上公開一系列近拍辣照,再度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不久前,網路上所公開的形象照中,Jennie只穿著內衣褲,站在牆邊及窗邊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已讓大批粉絲們暴動,直呼「把衣服穿好」、「不能這麼辣」、「小妮子辣到太超過了」,但沒想到近日Jennie也在個人IG上公開另一組辣照。

只見Jennie穿著該品牌推出的白色帽T,單手撩起一邊的衣襬,微微露出性感腹肌與三角小褲,搭配Jennie的招牌「厭世顏」,撩得網友心癢癢;但接下來她不僅脫掉上衣只剩一件白色的深V內衣,還近距離的拍攝,使火辣的身材曲線與飽滿的上圍一覽無遺;後面幾套修身洋裝,以及外套脫一半辣秀黑色內衣褲的造型,一樣性感火辣。

逼得粉絲們忍不住留言「這樣真的太多了,我快頂不住」、「Jennie要辣起來真的是不讓人活命」、「這眼神加身材太致命了」、「辣到我說不出話來」、「小珍,你讓我快要不能呼吸了」、「光是這幾張就撩到讓人受不了」,照片公開短短2天便吸引超過904萬人按讚,可見她的高人氣。

另外,Jennie躺在床上的看板也在公開辣照的當天,登上了美國紐約「Houston Street」,只要路過的民眾都能看到這座大型看板,也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