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e近日花錢找來攝影師,為她苦練多時的好身材留下記念,讓網友相當驚艷。(圖/IG@kim_uieing49)
Uie近日花錢找來攝影師,為她苦練多時的好身材留下記念,讓網友相當驚艷。(圖/IG@kim_uieing49)

南韓33歲知名女星Uie(유이,金幽珍),過去曾由女團After School出道,憑著亮麗的外表與173公分的高䠷身材受到粉絲們喜愛,轉戰戲劇圈後,也靠著自然的演技獲得觀眾肯定。而即將推出新作品的她,近日在個人IG上公開一系列辣照,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讓網友們全驚呆。

Uie近日在IG曬出4張照片,在貼文中表示「我最喜歡我現在的模樣」,並加上TAG透露是自己請攝影師拍攝。只見她先是穿著一件藍色的西裝外套與西裝褲,但西裝外套裡僅穿著一件黑bra,眼神看向地板,大方秀出飽滿雙峰與結實的馬甲線;另一套造型,則是穿上白色的深V高衩細肩帶泳裝,搭配白色長靴,而泳裝胸下鏤空的性感設計,除了讓她腹肌曲線若隱若現外,纖細又勻稱的長腿也令網友相當驚艷,紛紛在留言處刷上一整牌愛心與火焰,大讚「這身材太棒了」、「完全是模特兒的身材」、「蜜大腿回來了」、「美慘了,我也喜歡你健康的狀態」、「Uie的身材實在好得沒話說」。

事實上,Uie過去由女團身份出道,當時便以高䠷又勻稱的好身材而聞名,加上修長又健美的臀腿曲線,讓她當年被媒體封為「國民蜜大腿」,但2011年正式轉戰戲劇圈後Uie的身形便逐漸消瘦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。

不過Uie先前上節目時透露,她為了拍攝這組照片積極健身,每天都只吃雞胸肉與杏仁維持熱量,但一拍完照片,正常飲食後就胖回了8公斤,目前已恢復一般人的體重,讓粉絲們放心。而接下來,Uie也將與Rain合作演出電視劇《Ghost Doctor》,令大家相當期待她在戲中的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