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與張柏芝曾有過5年婚姻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謝霆鋒與張柏芝曾有過5年婚姻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40歲港星謝霆鋒近日上大陸「直播一姐」薇婭直播節目,同為處女座的兩人相談甚歡,還意外聊到了婚姻觀,此時謝霆鋒突然說了一句:「如果出軌了我是很不能(忍)。」讓薇婭當下表情有些尷尬,隨即cue自己的老公救場。

謝霆鋒日前上薇婭直播,兩人開心聊到處女座有強迫症的話題,薇婭:「我是處女座,但我是…就是你剛剛看到有的地方還行,但有的地方就…。」此時謝霆鋒則突然天外飛來一句:「我也是!跟著所有的細節,如果出軌了我是很…。」

謝霆鋒日前上直播,突然脫口提到出軌問題。(取自微博)
謝霆鋒日前上直播,突然脫口提到出軌問題。(取自微博)
女主持薇婭笑容有點尷尬。(取自微博)
女主持薇婭笑容有點尷尬。(取自微博)

此時就有網友注意到薇婭似乎有點尷尬,仍鎮定地把老公cue來救場,「覺得很接受不了是嗎?對,海峰(老公)聽到沒?」說完眾人也尷尬地笑了起來,薇婭老公則急著澄清:「我不出軌!」

謝霆鋒的這句話也引來陸網諸多揣測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是在說張柏芝吧」、「氣氛突然變得好尷尬」、「對這個男人無語到極點,薇婭只是跟他談論處女座,你倒好偏偏要往那個話題上說。你明明知道你前妻多年被這些謠言困擾,好不容易最近風平浪靜一點,你自己卻在直播給這些行銷號製作話題,不知道你是故意還是真蠢」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謝霆鋒只是單純在表達,女人出軌不能忍而已。

謝霆鋒、張柏芝曾是演藝圈恩愛的銀色夫妻檔之一,兩人2006年因拍電視劇《詠春》交往,婚後育有2子,未料這段令人羨慕的愛情仍在2011年8月對外宣稱因性格不合劃下句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