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賢、謝霆鋒是演藝圈知名的父子檔。(圖/達志影像)
謝賢、謝霆鋒是演藝圈知名的父子檔。(圖/達志影像)

港星謝霆鋒接受電影頻道《藍羽會客室》專訪時,他主動提到,已申請退加拿大國籍,影片在今(5日)曝光後,引發網一片熱議,而針對謝霆鋒申請退加拿大國籍一事,謝霆鋒的爸爸謝賢也向港媒表示,兒子做什麼事,身為爸爸的他都會支持。

謝霆鋒影歌視三棲,演藝成績亮眼,近年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真人秀節目《鋒味》,讓謝霆鋒大秀下廚的好男人一面,出身演藝世家的謝霆鋒,爸媽是資深藝人謝賢、狄波拉,妹妹謝婷婷在電影圈也有不俗的表現,而謝霆鋒近期登上電影頻道《藍羽會客室》宣傳新典影《怒火》時,謝霆鋒則主動提到:「我在香港出生,所以我本來就是一個中國人」,謝霆鋒接著並表示:「我已經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了」。

謝霆鋒申請退出加拿大籍一事曝光後,立刻在網上引發討論,微博還以「謝霆鋒退出加拿大國籍」登上熱搜榜,可見話題超夯。而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謝霆鋒的爸爸謝賢被問到兒子退加拿大籍一事時,他坦言不知道,不過謝賢強調:「他(謝霆鋒)要做什麼東西,身為爸爸的我都會支持他」。

而謝霆鋒所屬公司英皇娛樂高層霍汶希則表示,同事也是錄影當天聽到訪問內容,才知道這個消息,霍汶希提到,據了解謝霆鋒已提交紙本申請「是他個人決定」,表示公司會尊重謝霆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