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和王菲21日將出席同個中秋晚會,網瘋猜會否世紀同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謝霆鋒和王菲21日將出席同個中秋晚會,網瘋猜會否世紀同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港星謝霆鋒和張柏芝2011年離婚後,隔3年和天后王菲世紀大復合,不過兩人向來低調鮮少公開放閃,現傳出小倆口有忘在中秋節同台,行程一公開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大陸廣東省深圳市21日將舉行「灣區升明月—2021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會」活動,主辦單位20日公開出席名單,謝霆鋒搭檔鄧超擔任主持人,王菲則會以嘉賓身份演唱主題曲《灣》。

晚會陣容一公開,不少網友興奮猜測,謝霆鋒和王菲是否有可能同台,激動直呼「天呐,多久沒同台了」、「以前是世紀復合,現在是世紀同台」、「這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吧,活久見」,不過也有消息指出,兩人應該是分開錄影,同台機率不太。

「灣區升明月—2021大灣區中秋電影音樂會」陣容強大,大陸藝人有黃曉明、張杰、姚晨、劉燁、李宇春等人,香港有容祖兒、Twins、陳偉霆、鄧紫棋、陳小春等,台灣藝人則是楊丞琳、張韶涵、歐陽娜娜等,晚會超過百位藝人共襄盛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