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。(資料照/ 美聯社)
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。(資料照/ 美聯社)

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台北時間今晚深夜11點會內賽開打,寶島一姐謝淑薇單、雙打雙線作戰,預計9月1日凌晨登場,詹皓晴則與英國選手達特(Harriet Dart)合作。

謝淑薇目前單打世界排在第81,她的美網賽程已經出來,單打預計9月1日清晨4點半出賽,首戰對手是美國華裔選手劉婧文,是兩人第一次交手,而同一天謝淑薇預計也有雙打第1輪賽程,這次她一樣和比利時好手梅騰絲聯手,希望可以今年溫布頓錦標賽之後,再度於四大公開賽女雙奪冠,首戰對手是俄羅斯卡琳斯卡婭(Anna Kalinskaya)/哈薩克普婷塞娃(Yulia Putintseva)。

台灣女雙姊妹檔詹詠然、詹皓晴,上周挑戰芝加哥公開賽,兩人雙打順利晉級到4強,不過臨時退賽,目前美網公佈的女雙籤表,詹詠然並未出賽,妹妹詹皓晴則和英國選手達特搭配,第1輪迎戰法國費蘿(Fiona Ferro)/珂內(Alize Cornet)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