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到夫妻感情是否回溫?馬俊麟與正宮梁敏婷都冷淡低調回應。(取材自馬俊麟IG、梁敏婷IG)
被問到夫妻感情是否回溫?馬俊麟與正宮梁敏婷都冷淡低調回應。(取材自馬俊麟IG、梁敏婷IG)

已婚男星馬俊麟2019年跟同戲女星王瞳假戲真做,事後兩人還開了聯合記者會,竟淚崩認了逾越分際,事業雙雙受到重創,去年王瞳宣布與艾成結婚,馬俊麟則是被老婆「涼粉」梁敏婷回收,到現在才終於回歸戲劇圈,最近梁敏婷被問到夫妻感情是否回溫?給出了答案。

馬俊麟與王瞳鬧出不倫戀風波,氣得正宮梁敏婷怒po文,寫下「三人吃便當」文字痛揭丈夫出軌,並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,馬俊麟與王瞳因此被要求停工反省,而艾成不離不棄,去年把王瞳娶進門,馬俊麟則暫時回到本業當畫畫老師,反倒老婆成了《聽媽媽的話》節目班底,經常公開分享育兒、夫妻生活,曝光度變得比老公還高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有鑑於近來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消息持續發酵,不免讓人想起「馬王不倫戀」,近日梁敏婷在節目上被問到夫妻感情是否回溫?她冷淡回問:「怎樣才算回溫?」,但接著說一切都好,但在節目上已能侃侃而談夫妻大小事,被理解對老公的醜聞已經漸漸放下,至於與王瞳的官司,梁敏婷表示因為還在進行中,而調查不公開,因此「應該很難從我嘴巴裡面問出什麼」,只能感謝外界關心。

事實上,馬俊麟於今年1月終於解凍,鬧出不倫風波後,曾因外界輿論難平而遭到新劇寫死的他,終於再度回歸八點檔,出席該劇開機儀式時,態度變得超然而嚴謹,表示回歸演藝圈心情平靜,「因為不知道這一檔會拍多久」,不知角色生死發展,只能拍一部是一部,被問到夫妻是否分居?他冷笑一聲,表示事發後一直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之後再臉書發文感謝公司讓他出席活動,也澄清當時冷笑是因為尷尬,不希望因個人私事而模糊焦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