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、王瞳情牽10年,婚後正在磨合作息問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艾成、王瞳情牽10年,婚後正在磨合作息問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王瞳和艾成交往9年,挺過劈腿風波,去年7月升格為夫妻,想不到結婚1年多王瞳就在直播中控訴婚姻不圓滿,艾成「像機器人、木頭」引發外界撻伐。近日艾成在節目中替王瞳解釋這不是在抱怨,並坦言想過離婚。

艾成最近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表示自己的生活很規律,每天早上一定會快走1個多小時,就算颱風來都堅持出門運動,固定晚上八點半睡覺,「她說我是機器人的時候,很多人以為王瞳在罵艾成,其實她是心疼我,覺得這樣的機器人生活把自己的規律變成痛苦了。」

艾成表示王瞳說自己像機器人,是心疼他把規律變成痛苦。(圖/YT@東風衛視)
艾成表示王瞳說自己像機器人,是心疼他把規律變成痛苦。(圖/YT@東風衛視)

由於艾成的作息很規律,王瞳一直沒有辦法實現和丈夫聊天、吃飯和散步的夢想,又不希望提出要求後,干擾到艾成原本的生活,只能不斷的吞忍,艾成心疼地說:「其實很多人以為我很暖男、很愛王瞳,比較牽就對方的生活,沒有,她很辛苦的,但是大家不知道。」也因為王瞳在直播中說出需求,艾成才正視到兩人問題,彼此坐下來溝通,試著調整自己的作息。

艾成自認只擅長吃飯和唱歌,曾跟王瞳說如果需要什麼,直接說他都願意學,但對方表示很多事情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說多了就少了感覺。艾成自我檢討,認為他還沒有意識到夫妻要共同生活,「我常常在問,艾成你到底是不是(想)一個人住?如果你真的是,不管你怎麼愛王瞳,你還是要把她放開。」若覺得需要獨自過機器人生活,便不用旁邊擺個人耽誤她。

被問到愛王瞳幾分?艾成認真的回應:「我曾經問過自己,如果我人生最遺憾是什麼,一定是沒辦法娶她,或是沒有跟她在一起。」更表明願意為了王瞳放棄歌唱事業,但他暫時無法徹底改變像機器人的生活,還在學習調整中。

【完整版】放手10年婚姻?王瞳哽咽痛訴「跟機器人結婚」!艾成公開婚後心境吐實「動念離婚」!女主播曝特殊僻好?行走江湖紓壓有一套!單身行不行20210908(艾成、劉涵竹、瘋狂麥克斯、黃大米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