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王彩樺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王彩樺不只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,她還育有一對高顏值女兒,其中,大女兒庭庭遺傳王彩樺的高顏值和好身材,還讓王彩樺擁有「國民岳母」的稱號,隨著庭庭日前在網上解放泳裝照,王彩樺也加碼曬女兒的比基尼全身照,還透露想要母女一起穿泳裝,讓粉絲超期待,但卻有網友留言酸「社會亂象」,對此,王彩樺也展現高EQ回應了。

王彩樺昨(29日)晚曬出大女兒庭庭的比基尼全身照,只見庭庭身穿花紋泳裝配紅色泳褲,愜意地坐在沙灘上,庭庭大方展現青春活力和好身材,讓王彩樺發文直呼:「姐兒我好久沒穿泳裝了 現在有瘦一點 應該有機會 嘻嘻」,王彩樺表示,她也好想去海邊、曬太陽、玩水,王彩樺還透露想要母女一起穿泳裝「改天跟庭庭一起穿泳裝 這樣好嗎 哈哈 媽媽我又在睡前發神經了」。

女兒青春的比基尼照,吸引陳美鳳、潘若迪、李亮瑾等人狂讚,粉絲也留言:「遺傳到辣媽真美,這好像是一幅畫」、「女兒真美 我也想看彩樺姐的」、「期待彩樺姐的泳裝照片」,逗得王彩樺開心不已,但卻有網友留言酸「社會亂象,不修邊幅」,對此,王彩樺沒動怒反親民回應:「哈哈 不會啦 海邊游泳要穿泳裝不然穿什麼 不穿就不行」,高EQ更是被讚爆。

王彩樺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臉書)
王彩樺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臉書)

其實,王彩樺每回曬女兒都引發外界熱議,外界也都期待庭庭能出道,對此,王彩樺則表示,她尊重女兒意願,未來如果有機會闖蕩演藝圈,王彩樺也會全力支持女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