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甜先前澄清自己並無強勢背景。(圖/達志影像)
景甜先前澄清自己並無強勢背景。(圖/達志影像)

33歲大陸女星景甜出道至今星路順遂,她長相甜美、身材纖細,為她吸引一票粉絲,3年前她曾大方認戀桌球選手張繼科,可惜一年後就宣布分手。近日景甜自曝拔牙後的素顏照片,可見她一邊臉頰貼上了冰敷貼布,雙眼及臉部浮腫,和昔日螢光幕前的美貌判若兩人,也讓網友驚呆。

景甜近幾年來接演許多好萊塢大片《長城》、《金剛:骷髏島》、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,引來外界好奇其背後究竟是誰在撐腰,早年外界盛傳她能走紅演藝圈主因是身分為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女兒,但引來其兒子王思聰否認,澄清:「我沒想到還真有人能把這歪門的八卦當真事。內幕我不否認有,但是你這料是絲毫不沾邊呀?」之後又有人稱景甜靠山非王健林,而是男友大陸創新企業家馬明哲,但未得當事人承認。

景甜曬拔牙後的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景甜微博)
景甜曬拔牙後的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景甜微博)

對於謎之背景,景甜今年5月上談話性節目《了不起的姐姐2》終於親自回應,強調自己只是遵循公司的安排工作,並未特別請人幫她出力,講到難過處她不禁當場落淚,鬆口自己也非富二代,雙親只是一般人,兩人從她小時候就一直吵架,最終在去年疫情後離婚。

景甜拔牙後逗趣自稱終於可以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景甜微博)
景甜拔牙後逗趣自稱終於可以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景甜微博)

昨(29日)景甜曬出自己去牙科拔牙後的自拍,逗趣寫下:「終於有了可以吃冰淇淋的理由」,照片中可見她拿著剛被拔下的牙齒,嘟著嘴露出無奈表情,而照片中的她沒化妝,和過去給人亮麗的印象大不同,網友回應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,對不起我好想笑啊」、「甜甜你好久不更新,一更新就讓我們心疼啊」、「姐姐這是妳嗎?怎麼認不出」、「怎麼一點都不像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