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S Couple宣布分手。(圖/翻攝自S.S Couple IG)
S.S Couple宣布分手。(圖/翻攝自S.S Couple IG)

南韓人氣網紅情侶S.S Couple(成素情侶),YouTube頻道至今已經累積107萬粉絲訂閱,交往的5年期間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然而前陣子他們卻無預警中斷活動長達4個月,再現身竟是公布分手消息,他們過去高調放閃的影片全部下架,讓粉絲十分錯愕。

S.S Couple以情侶互整為題材爆紅,以一支「弄壞男友的相機」影片引起關注,在亞洲各地都有粉絲,交往期間2人還曾透露有結婚打算,更將對方的姓氏刺青在身上,然而他們的頻道在停更4個月後,23日所有恩愛的影片畫面都消失,還發布了長文向粉絲交代分手細節。

S.S Couple在文中提到,他們從小就認識,曾相依為命進而相愛,卻因為價值觀和性格差異,不得不分開,退回好友關係,讓對方走向不同的道路,「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的4年之間,謝謝大家給予S.S Couple頻道很多喜愛。」李成賢表示自己會繼續更新個人頻道,而李素恩則暫時休養。

李成賢也提到,這段時間李素恩健康出問題,需要好好調養身體,而他也收到兵單,因此接下來會無法如期告知觀眾他們的近況,決定先將S.S Couple頻道暫停營運,同時關閉留言功能,突如其來的消息引發網友瘋猜,分手是否和他們在其他頻道有不雅舉動相關,對此,他們也澄清否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