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陶虹遭陸網爆在三亞出車禍,對此,陶虹則在微博曬照撇此傳聞。(圖/取材自小陶虹微博)
49歲陶虹遭陸網爆在三亞出車禍,對此,陶虹則在微博曬照撇此傳聞。(圖/取材自小陶虹微博)

金馬影帝徐崢的演員妻子陶虹,近日遭陸網友爆料,稱她在三亞看到陶虹發生車禍,但是第二天發現脖子不能動,半邊身體都腫了,網友還稱最後陶虹在徐崢和徐崢媽媽的陪同下就醫,傳聞越演越烈,而陶虹則是在15日深夜曬出纖細玉手照,疑似在為車禍傳聞報平安,不過她卻只曬出手,讓網友更好奇傳聞的真假。

許多民眾會趁著春節期間,和家人、親友一起外出渡假,不過陸網卻有網友爆料,稱在三亞遇到陶虹發生車禍「當時感覺骨頭沒斷就讓司機走了」,但是第二天起床後卻發現脖子不能動,半邊身體都腫了,陶虹最後在徐崢、徐崢媽媽和孩子的陪同下,到醫院去針灸治療。

小陶虹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小陶虹微博)
小陶虹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小陶虹微博)

傳聞在網上越演越烈,陶虹則是在15日深夜曬出纖細玉手照,並寫下:「我的小紅花」,疑似是撇清車禍傳聞,不過陶虹卻只曬出手,讓網友更加好奇留言問:「出車禍了?沒事吧」、「什麼情況?平安否?」、「姐姐還好嗎」,還有人意有所指寫下:「姐姐一定要好好的啊!2021年我只願你健康平安」、「姐姐照顧好自己」、「姐姐一定要好好的 好好的」,面對網友關心,截至發稿前,陶虹則是沒有再回應。

不過,陶虹也現身工作室微博,留言向網友喊話:「半夜起來發現這麼多還沒睡的,是缺少了什麼嗎?送你一剁小紅花,快去睡覺覺吧!晚安」,撇清車禍疑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