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李仁、陶晶瑩是演藝圈銀色夫妻,也非常支持女兒的夢想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李李仁、陶晶瑩是演藝圈銀色夫妻,也非常支持女兒的夢想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陶晶瑩、李李仁夫婦今(6日)遭週刊爆料,上月因不滿14歲大女兒小荳荳越級參加HBL預賽(高中乙組女子籃球聯賽)被抓包請出場,李李仁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,陶晶瑩也在旁幫腔,令現場民眾超火大。對此,陶晶瑩透過直播喊冤,澄清絕沒有用特權讓女兒打球,而李李仁繼透過經紀人、社群網站認錯道歉後,稍早更傳出他將親自致電對手教練致歉。

李李仁被爆不滿女兒小荳荳越級參賽被請出場,在球場情緒失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,甚至破口大罵:「這是小孩子的比賽有什麼好計較的?是不是怕輸才不讓我女兒上場?」

對此李李仁透過經紀人致歉,並還原事情來龍去脈,稱當天女兒學校球員因為人數不夠,才會把幾位國中山安排上場,更坦承自己情緒激動,對造成不好觀感致歉。

李李仁後來更在社群網站PO文再致歉,「對於2020年我有因為情緒激動而得罪的人、事、物!在這裡很誠心的說聲對不起!我快50歲了,但我的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!我一直在檢討我自己!我會趕快長大!對不起」。

據鏡周刊報導,李李仁2度道歉還不夠,眼見比中指風波牽扯到妻女,認為公眾人物需做出良好示範,錯了就是認錯,因此將透過熟識籃球界的女星錢韋杉,親自向被他波及的對手教練致歉,以平息風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