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在第三次公演後,慘遭組內投票淘汰,暫別舞台。(取自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)
李雲迪在第三次公演後,慘遭組內投票淘汰,暫別舞台。(取自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)

大陸真人秀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今(24日)播出最新一集,公開第三次公演的比賽結果,落敗的陳小春組與趙文卓組將各有一位成員暫別舞台被淘汰,分別為享譽國際的鋼琴家李雲迪與麥亨利,此結果也讓李雲迪粉絲無法接受,質疑賽制不公。

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第三次公演排名結果出爐,張晉組與李承鉉組獲勝,全員安全,落敗的陳小春組與趙文卓組則需分別淘汰一名隊內成員。根據節目規則,落敗陣營的成員將對個人喜愛度排名末3位的成員進行投票,每個人選擇2名最想繼續合作的人,最終票數最低的成員將暫別舞台。最終淘汰人選分別為陳小春組的李雲迪與趙文卓組的麥亨利。

陳小春組的成員陣容。(取自李雲迪微博)
陳小春組的成員陣容。(取自李雲迪微博)

李雲迪對淘汰結果欣然接受,表示他當初來陳小春組,就是想體驗不一樣的感覺,很開心也盡全力了,「享受舞台而且跟大家學到了很多什麼廣東話啊、還有表演技巧,其實是很開心的,之後我們肯定會再一起玩。請大家一定要繼續加油。」

不過李雲迪的粉絲們卻難以接受偶像慘遭淘汰,紛紛質疑賽制有問題,「明明有觀眾喜愛度投票可以參考,但是為了所謂話題度、點擊率,把節目搞成人性觀察節目,玩組內大逃殺硬生生把李雲迪送走。節目披荊斬棘的初心,完全成了一句空話」、「個人喜愛度只是擺設?」、「就算是我,也必須得說一句大灣區(陳小春組)抱團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