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近日公開火辣造型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 jessicah_o)
Jessi近日公開火辣造型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 jessicah_o)

南韓32歲知名饒舌歌手Jessi,出道多年憑著豔麗的外表與嗆辣的直爽個性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,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火辣的穿搭照,大方展現飽滿的上圍曲線,令粉絲們忍不住暴動。

Jessi穿著風格一向前衛、大膽,也從不吝嗇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。今日(5日)她在個人IG上曬出一組辣照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斜肩運動內衣搭配綠色運動棉褲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其中一個彎腰的照片,除了秀出結實的腹肌曲線外,雄偉的上圍弧線一覽無遺,使照片上傳短短5小時便吸引超過47萬人按讚。

另外,Jessi近日也傳出將與同門師妹泫雅合作錄製她所主持的節目,並在IG上曬出合照,Jessi當時所穿的胸口挖空上衣也同樣吸引注意,令網友忍不住大讚「姊太帥了」、「雖然知道是假的一樣辣」、「我是女的也流鼻血」。

Jessi今年7月推出新單曲《NUNU NANA》,並與韓流天后李孝利、嚴正花及MAMAMOO華莎組成限定女團「退款遠征隊」後,人氣不斷攀升。不僅開設的個人網路節目「Jessi’s Show」創下亮眼成績,還在不久前的2020 MAMA及2020 TMA頒獎典禮上,分別拿下「最佳舞蹈表演獎」與「最佳表演者賞」的殊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