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泥泥學姊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
美女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身兼YouTuber,不僅擁有精湛的繪畫技術,同時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還多次登上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特板,被封為「超兇插畫女神」,IG擁有178萬粉絲追蹤,日前她曬出車頭燈撐爆上衣的性感照,超兇畫面讓網友都看傻眼。

泥泥學姊在IG曬出一張NG照,她不但眼睛閉起,飛起的頭髮更是她的半張臉,讓她忍不住在內文吐槽,「這張攝影師的主題是?」然而網友卻把重點放在她逆天身材上,只見她身穿黑色熱褲和排釦針織短袖上衣,傲人上圍包都包不住,直接將扣子撐爆,露出深邃事業線,渾圓雙峰的飽滿形狀更是原形畢露。

超養眼畫面讓青青都激動直呼:「炸開了啊啊」,泥泥學姊也在留言區俏皮表示:「配些什麼字就是迷因圖了的感覺」,網友們更紛紛驚呼:「學姊!泥安捏母湯噢」、「炸裂反衝!」、「週一的豐滿」、「雄偉的車頭燈」、「紐扣很受傷」、「美麗的小姐姐」、「釦子快撐不住了」、「鈕扣,累了就放手吧」。

事實上,泥泥學姊先前因穿著低胸上衣,在捷運上閉眼小睡,露出超深事業線的照片爆紅,IG粉絲迅速增加,她也毫不吝嗇曬出辣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還出了寫真書,不僅會畫畫又養眼,她還曾考上桃園第一志願武陵高中及國立中山大學,是個高材生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