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日台籍女星潘家儀(咖滋咪)近日即將推出全新寫真DVD 積極健身令粉絲們暴動(圖/IG@kazuminoomi )
旅日台籍女星潘家儀(咖滋咪)近日即將推出全新寫真DVD 積極健身令粉絲們暴動(圖/IG@kazuminoomi )

旅日台籍性感女神潘家儀(咖滋咪),近日除了登上雜誌《週刊SPA》(SPA!デジタル)拍攝火辣寫真外,也即將發行寫真DVD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而她為了呈現完美的體態,這幾日積極健身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健身短片,火辣的視角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潘家儀擁有清純又甜美的臉蛋,加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使她12歲時便在Cosplay界以「野臣一美」之名闖出名號,16歲成為模特兒後,再以無名小站的「兇兇的正妹咖滋」爆紅。在大學時期就讀日文系的她,後來順利進軍日本寫真界接下多項代言,還在西門町開設「夢幻莊園」女僕咖啡廳並投資區塊鏈及IT產業,成為多角經營的女性企業家。

去年以個人寫真DVD《 教教我 潘老師》(おしえて!パン先生)成為各大銷售榜單第一名的她,近日還以「神秘美女社長」(謎の美女は女社長)的身份登上日本知名雜誌《週刊SPA》的封面,大秀極致好身材引發熱烈討論。

另外,潘家儀還為了即將推出的寫真DVD勤跑健身房,並在IG上分享健身時的側拍畫面,只見她穿著一件深U運動內衣,躺在椅墊上以「上帝視角」示範槓鈴臥推,豐滿的上圍立刻現形,吸引超過2000人觀賞,網友紛紛大讚「線條練得真漂亮」、「身材這麼好誰能專心運動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