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版黑天鵝」女星申敏兒 (新慜娥/신민아)穿流蘇長裙 下半身若隱若現超火辣(圖/IG@illusomina)
「韓版黑天鵝」女星申敏兒 (新慜娥/신민아)穿流蘇長裙 下半身若隱若現超火辣(圖/IG@illusomina)

南韓36歲女星申敏兒 (新慜娥/신민아),日前為宣傳新電影登上時尚雜誌《Singles》的11月號封面 ,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冬季毛絨厚外套的她「下半身透視」修長美腿若隱若現十分吸睛。

已多年代言戶外運動品牌廣告的申敏兒,這次帶著秋冬新品與新電影《詭憶/Diva》,一同登上時尚雜誌《Singles》的封面,釋出的照片中她穿上多套毛絨大衣示範潮流穿搭,其中一張照片中,她穿著豹紋外套搭配流蘇長裙與白色半筒靴,美腿線條若隱若現相當性感,也令網友忍不住大讚「姐姐真的好美」、「好喜歡這次的造型」、「又美又暖的姐姐」。

而申敏兒擁有甜美的外表、清新的氣息,2001年出道時便受到注意,加上高挑的身材與自然的演技在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、《Oh My Venus》、《明天和你》等多部經典韓劇演出深受觀眾喜愛,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。

另外,由申敏兒主演的「韓版黑天鵝」」《詭憶/Diva》也在9月23日正式上映,精彩的劇情與演員精湛的演技,獲得網友一陣好評,讓她人氣再度提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