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恢復單身後,她的感情狀態依舊備受矚目。(圖/取材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楊冪恢復單身後,她的感情狀態依舊備受矚目。(圖/取材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大陸女神楊冪2018年宣布與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,女兒「小糯米」由2人共同撫養,楊冪恢復單身後,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,不過楊冪也屢被指,和男星魏大勛因合作真人秀《密室大逃脫》擦出愛火,儘管兩人都沒有回應戀情,但緋聞依舊傳得沸沸揚揚,而魏大勛今(14日)則遭爆想娶楊冪但卻遭女方婉拒。

楊冪和小2歲男星魏大勛近期頻被傳秘戀,兩人自合作真人秀《密室大逃脫》而屢被傳擦出愛火,楊冪和魏大勛的緋聞自去年8月就傳得沸沸揚揚,兩人被網直擊一起看展後,還接連被揪出戴同款帽子、一前一後進酒店等等,但兩人始終都沒有對外回應緋聞。

儘管楊冪和魏大勛沒有正面回應這段姊弟戀,但緋聞依舊傳得沸沸揚揚,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魏大勛還被爆料,想要把楊冪娶回家,但卻遭楊冪打槍,表示她沒有再婚的想法,不免遭外界推測,楊冪前一段婚姻對她有很大的影響,才讓她如此恐婚。

楊冪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其實楊冪日前才被爆與前夫劉愷威為了是否讓女兒登上真人秀鬧僵,對此,楊冪前公公劉丹日前出席活動時則否認傳聞,表示劉愷威一直都不想讓女兒登上螢幕,至今態度也一樣,不解為何會有這種傳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