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楊晨熙過去是兒童台的「果凍姊姊」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楊晨熙過去是兒童台的「果凍姊姊」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楊晨熙在出道前曾是幼稚園老師,還在國小實習過,喜歡小朋友的她加入兒童台當「果凍姊姊」,在小朋友圈人氣超高,之後從兒童台畢業以楊晨熙身份活躍於戲劇圈和綜藝上;楊晨熙平日樂於和粉絲分享美照,最近曬出一張泳裝照宣傳節目,炸出超身事業線,泳裝胸前洞洞設計更讓人看了心癢癢。

楊晨熙過去以「果凍姊姊」的身份被大眾熟知,還有曾與《大學生了沒》男星大飛有過一段8年戀情,最常被拿來討論,自從她恢復單身,重心都放在工作上,在許多談話性或美妝節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;楊晨熙有甜美臉但和魔鬼身材,一直以來都是節目喜歡邀請的來賓,昨(19)日她特地在IG曬照替節目宣傳,好身材再度掀起熱議。

畫面中楊晨熙編了兩條可愛的小辮子,對著鏡頭露出白皙牙齒燦笑,看起來就相當有活力,而她身上穿著一套兩截式泳衣,上半身是白色綁帶荷葉邊款式,雪白雙球皮膚細嫩到能看到血管;最心機的是,泳衣胸前事業線的位置還是洞洞設計,若隱若現的設計非常性感。

楊晨熙可愛臉蛋卻有超犯規的身材,讓粉絲一看都快受不了,紛紛嗨喊「好有料,水」、「美翻了」、「事業做太大了」、「萌萌的」、「太辣了啦」、「很大欸」、「兒童台姊姊變性感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