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熙從「果凍姐姐」身分畢業後,穿衣尺度越來越大。(取材自楊晨熙IG)
楊晨熙從「果凍姐姐」身分畢業後,穿衣尺度越來越大。(取材自楊晨熙IG)

出道前曾擔任幼兒園老師的女星楊晨熙,還曾修教程到國小實習過,可見非常喜歡小朋友,之後她加入幼幼台開啟「果凍姐姐」人生,甜美清新外型擄獲大、小朋友芳心,是公認的兒童台女神,而穿衣尺度大解放的楊晨熙,近日勇揭一張零修圖舊照,肥肚三層肉見客,她坦言美麗是努力來的,曾有「體型失態」過。

以「果凍姐姐」身分為大眾所熟知的楊晨熙,曾跟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大飛有過一段8年戀情,感情事經常引發討論,但她如今已恢復單身,也從兒童台姐姐轉跑道成為全職藝人,楊晨熙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,在許多談話性或美妝節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。

2016年楊晨熙從「果凍姐姐」身分畢業後,不僅拓展演藝事業版圖,穿搭也卸下包袱,尺度越來越大,經常分享火辣美照,但她日前卻在IG限時動態大方分享一張身材走樣的舊照,表示如今的魔鬼身材都是努力瘦身來的,自嘲:「我也是有體型失態的時候,還好『校正回歸』了!」。

楊晨熙公開減肥前的照片,坦言曾經身材失態。(翻攝自楊晨熙IG)
楊晨熙公開減肥前的照片,坦言曾經身材失態。(翻攝自楊晨熙IG)

只見舊照中的楊晨熙,四肢依然纖細,但拉開黑色上衣露出中段,卻不見如今讓她自豪的小蠻腰,而是堆疊的三層肥肥游泳圈,還鬆鬆垮垮連肚臍在哪都找不到,女神形象崩毀,但經過努力健身減肥後,對比照中楊晨熙上爆乳下蠻腰,玲瓏身材緊緻無贅肉,還露了白皙長腿,跟過去的差別真的很大,如今根本是性感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