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向來展現正向且強大的意志,難得昨深夜po出暗黑文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陳珮騏向來展現正向且強大的意志,難得昨深夜po出暗黑文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陳珮騏出道10多年,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本土劇,也演偶像劇、接電影,演技備受肯定,是公認的「台劇女神」,在公眾面前一直都展現出堅強正向心態的她,凌晨突發文分享暗黑思考,坦言她療癒自己的方式,是最殘忍的那一種。

女神陳珮騏是圈內公認的工作狂,但她曾整整休息2年才回歸,理由就是過去10多年來日以繼夜的工作,讓她健康亮紅燈,差點中風還急性肝炎,因此決定好好調養,而她最近則因接種疫苗而引發熱議,行前做足功課的她,很幸運沒發生什麼副作用,只有打針處有些紅腫熱痛,完全沒發生預期的不舒服,她因此讓將打疫苗的粉絲放寬心,「帶著良好的心情和態度打疫苗呦」,散發滿滿正能量。

事隔沒幾天,陳珮騏畫風大轉變,今凌晨時突然在臉書發文,問問大家習慣用怎樣的方式療癒自己?她表示自己喜歡的,是「最殘忍的那種」,隨著暗黑文,附上了一張妖豔自拍照,穿了一身黑,任頭髮披散在額前,畫上酒紅色的唇彩,帶著黑魔女般的神秘感。

陳珮騏透露她面對傷口的方式,「將傷口重新耙(扒)開,細細觀看它還能流出多少血、傷口還有多深,挑出底部還殘留的膿液然後再上藥等它默默重新癒合」,最後傷口成了一到傷疤,「在我身上成為另一個美麗又獨特的印記」,她說這是自己的「暗黑正面思考」,是深夜時分,寧靜獨處時,最適合的療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