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4月林依晨被爆在夫家卑微服侍,老公還偷腥嫩模,她還親上火線澄清,算算當時已經懷孕3個月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今年4月林依晨被爆在夫家卑微服侍,老公還偷腥嫩模,她還親上火線澄清,算算當時已經懷孕3個月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20歲就出道的林依晨,在兩岸戲劇圈屢屢交出漂亮成績單,加上私下個性溫和高EQ又自律,多年來沒有過負面新聞,因此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,2014年成為人妻後,始終積極求子,終於在婚後6年的現在圓夢,證實已有孕,多數人都替她感到開心,事實上這兩年來因為疫情,林依晨跟老公林于超經常分隔兩地,有心人士曾藉機造謠林于超偷吃嫩模,留林依晨在夫家卑微服侍等,讓她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謠言護尪,如今推算,她當時已有孕3個月。

林依晨婚後一直抱著當媽的心願,因此在當紅之際選擇停下腳步,3年沒拍戲專心求子,今天(9/29)爆出懷孕好消息,經紀人隨後證實消息,表示林依晨本來就低調,又擔心消息走漏被追拍,會給得來不易的寶寶帶來安全上的影響,因此一直沒有打算說,直到如今確定預產期在10月底,才覺得讓外界知道也沒問題,而她肚裡懷的據悉是女娃。

今年4月,因為林依晨跟老公分隔台美兩地,而突然在網路上瘋傳她的私下早起作息謠言,說林依晨在台灣照顧公婆,4點半起床、6點請安,嘲諷她是「最強媳婦」,在林家地位卑微淪為「婚驢」,還說因為夫妻倆長期分隔兩地,傳林于超偷腥嫩模,種種謠言讓林依晨罕見出面捍衛真相。

林依晨今年4月在微博發表一篇題為「我不卑微,他也不渣」的長文,用6點澄清自己與老公的謠言,首先她沒有清早起床做早餐給公婆,再送公公出門上班,笑稱公公不是農漁業不用那麼早起,全家的早餐也一直都是婆婆做的,她頂多加減幫忙,還因為家人覺得她沒睡飽才黑眼圈,因此她都睡到自然醒。

至於老公帶嫩模回家,林依晨更笑稱不可能,畢竟他們跟公婆同住,根本沒有辦法辦到這件事,且「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」,至於美國LA的家裡,唯一的女性是夫妻倆養的母黃金鼠,如今推算時間,林依晨上火線闢謠時,是懷孕3個月的狀態,真是難為她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