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近幾年開啟斜槓人生,年收破億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高宇蓁近幾年開啟斜槓人生,年收破億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42歲台劇女神高宇蓁近幾年鮮少拍戲,專心在經營自創保養品品牌,她也常在社群分享宣傳,近日她曬出沐浴辣照,透露自己每天泡在樣品堆裡,都快成樣品,不過網友注意力都放在她惹火美照上。

高宇蓁在IG寫下:「每天泡在樣品堆裡~都快成樣品了我洗我洗我洗香香」,並附上沐浴辣照,雖然僅露出側面,但仍讓大片美背一覽無遺,背上刺青相當搶眼,而42歲的她,皮膚緊緻無瑕疵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。

網友見狀都直呼「怎麽可能會有那麼美的樣品」、「這樣品我喜歡」,還有人好奇問照片是誰拍的,她也親自回應「當然是自己拍的」、「智能手機那麼方便」。

高宇蓁靠著演出《夜市人生》、《世間情》等台劇走紅,2018年她自創保養品牌,擔任CEO,每個月平均營業額達千萬,年收破億,相當有生意頭腦,而最近因為疫情,各行各業都陷入困境,不過她的品牌不僅沒受影響,反而逆勢成長。

而她之前曬出滿桌的名牌戰利品,卻遭網友砲轟「把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?」讓她罕見暴怒,「不要在那邊嘴砲了,你又知道我沒有做了,沒有上新聞、沒有Po文就是沒有做嗎?」

其實,她之前就和謝承均、林玟誼等藝人共同響應募集2千個熱血便當,送給警消醫護等第一防疫人員,事後她表明不喜歡作秀,因為行善是自發行為,不是拿來昭告大眾你有多善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