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,結束8年婚姻,之後她認愛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(洪健鈞),兩人時常公開放閃,感情穩定,未料現卻爆出已經低調分手,何妤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也脫口是「單身」狀態。

何妤玟和大隸10幾年前曾經交往,去年8月兩人復合,並時常公開放閃,今年1月何妤玟過44歲生日,大隸還帶她去吃浪漫燭光晚餐,感情看似相當恩愛穩定,未料現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。

何妤玟和大隸交往1年低調分手。(圖/翻攝自大隸IG)
何妤玟和大隸交往1年低調分手。(圖/翻攝自大隸IG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何妤玟和大隸復合後,在磨合過程中感到個性不適合,加上她不想再在感情上忍耐,所以最後選擇和平分手,其實,她恢復單身有跡可循,上禮拜和好友何嘉文在YouTube頻道錄影片時,她曾問何嘉文:「妳有可能會恢單嗎,加入我的市場」,似乎已暗示自己單身狀態。

對此,何妤玟回應兩人應該算冷靜期,因為大隸作息晚,但她比較正常,純粹是時間難搭配,「現在就是回到淡的關係,還是友好,沒有爭吵跟不舒服,感情先暫停」,並表示雖然覺得遺憾,但「或許是老天爺的決定吧」。

何妤玟去年宣布年初已和邵天成離婚,結束8年婚姻,2個女兒由兩人共同撫養,之後認愛大隸,仍與前夫保持互動,並住在前夫住處附近,她坦言自己可以跟前任做朋友,不會想要老死不相往來,而且為了孩子,家人的關係是不會變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