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新人李芷婷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美麗舊世界》,近來勤跑活動知名度大增,即將發行實體專輯。她日前為了看偶像J.Sheon的讚聲演唱會,特別喬裝打扮混入歌迷中,以超級迷妹的視角朝聖,她還拜託工作人員帶她到後台近距離看偶像,她見到J.Sheon的第一句話是「我很喜歡你」,自嘲當場腿軟「像隻縮頭烏龜還駝背勒」,但她也立下目標,以後一定要跟他一樣厲害。

李芷婷說,他一共見過J.Sheon三次,第1次是學生時期學校舉辦聖誕晚會,J.Sheon是表演歌手之一,她聽演出「直接被電得不要不要的,想說怎麼會有人那麼會唱歌,還是我愛的R&B」;第2次兩人在校園遇到,她的身分已是歌手,她鼓起勇氣要求拍照並如願達成;第3次則是去看J.Sheon讚聲演唱會。

「開場他現身在舞台中央配上紅色的背景有夠像德古拉,但是是帥氣版的德古拉,用強大氣場俯視著我們這群人類,他一開口會覺得好親民的神,但還是帥啊,就是帥。」她形容見到J.Sheon當下一直心悸,「幸好是沒有昏倒啦!哈哈哈哈,整場下來就一個字『爽』,很過癮」,然後希望以後能跟他一樣厲害,幾乎都自己寫的詞曲,「我相信我可以的!」

李芷婷是J.Sheon的歌迷,期許自己跟偶像一樣厲害。(取材自臉書)
李芷婷是J.Sheon的歌迷,期許自己跟偶像一樣厲害。(取材自臉書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