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自曝最近有人身安全的問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李妍憬自曝最近有人身安全的問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選美比賽出身的李妍憬(原藝名:李妍瑾)今年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時,曾慷慨解囊提供150到200個愛心便當給萬華區前線的醫療人員,被網友大讚人美心善。沒想到今(23日)凌晨她突然發文,自曝因有位導演欠她6萬元,積欠好一陣子後最近終於收到對方電話,對方竟批評李妍憬私下「弄他」,讓她只好預告「我感覺我的人生(身)安全好像會有點事」。

李妍憬早先因跟計程車司機起糾紛引發不小風波,事情落幕後她一度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,2017年她驚傳到山區工作時發生意外,因被推擠從樓梯上掉落,經紀人更補充她差一點就可能跌落山谷,幸好及時就醫無大礙,又因她在當地工作時喜歡大吃大喝紓壓,體重升高不少,回台灣後才積極減肥。

李妍憬自曝被某導演欠債6萬多年未還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李妍憬自曝被某導演欠債6萬多年未還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今年5月中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,醫護人員工作量加重,私下苦不堪言,曾有醫護人員呼籲「請便當店不要排斥送飯到急診室」,李妍憬便跳出砸錢買了上百個便當,為萬華的醫護人員打氣,她更提醒大家不要用丟包方式送餐到醫院,多點尊重和體貼對大家都好,並表示每個人最好的示範就是別亂移動,戴好口罩。

今凌晨李妍憬突然發出自己穿低胸裝爆乳、眼神憂鬱的照片,指自己最近人身安全有問題,有位導演積欠她6萬元,直到她3位親人過世了都沒還,昨接到對方來電,「一直鬼打牆說我弄他,我問他請問你還錢了嗎?,他的語氣也跟我要了帳號,我不想被波及到我的名聲以及權利,在此先發文!」有網友回:「是有多缺錢,那麼久不還」、「這錢打水漂了」,李妍憬親自回:「我當打水漂才說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