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隊張育成遭下放基地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印地安人隊張育成遭下放基地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印地安人與教士交易,送走強投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,也隨後做出異動,季前在夏訓狂炸裂而進入開季名單的張育成,在例行賽卻沒有獲得教練團青睞,印隊34場比賽中張育成僅獲得9打數,打擊率2成22遭下放基地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報導,印地安人選擇下放張育成,拉上外野手莫卡多(Oscar Mercado),張育成在季前的夏訓模擬賽中表現超火燙,共有6發全壘打表現,當時成為進入開季名單的黑馬,不過球季後張育成大多待在板凳等機會,目前印隊已賽34場,超過本季應賽60場的一半,但張育成僅有8場出賽,9打數敲2支安打、1打點,另有2保送、4三振,打擊率2成22。

此外印隊也在今日指定轉讓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,他本季狀況不佳,24場出賽有70打數,僅敲出11支安打,打擊率1成57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