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28日再開轟,連續3場出賽都打出全壘打,將台將紀錄繼續堆高,而在中職富邦悍將打拚的哥哥張進德也有關注弟弟的表現,他認為張育成近期的攻擊策略好很多,展現出自己的推打能力,「若能穩定出賽,單季10轟沒問題。」

張育成在25、26日連2場開轟,中間坐了1場板凳後,昨天重回先發打線再度「炸裂」,寫下連續3場出賽都開轟的紀錄,並持續堆高台將單季最多轟紀錄。

賽前近期因背部不適的張進德談到弟弟張育成近期的火燙表現,「他最近真的打得不錯,攻擊策略好很多,他知道他有推打能力,不一定要每次靠拉打,攻擊模式有改變,其實他在小聯盟打右外野的全壘打也滿多的。」

張育成本季目前累積6轟,張進德也看好弟弟有單季10轟的能力,「他真的很厲害,10支他可以啦!給他每天下場的話,機會很大,他適合每天出賽,有一場、沒一場很難調整,但這也沒辦法,必須要把握住機會。」

25日打了2打席後,張進德就因腰椎不適提前退場,連2場休兵,他表示感覺腰「卡卡的」、「轉不太過去」,「但這就是老毛病了,從小就有這個問題,要長期整脊,讓脊椎骨不要有多餘的晃動、移位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