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總柴怕打針 露齒凶狠裝堅強眼神糗露餡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霸道總柴怕打針 露齒凶狠裝堅強眼神糗露餡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只是人,就連動物也都會害怕看醫生和打針!大陸一隻柴犬前陣子到獸醫診所去打針,過程中雖然護理人員緊抱著牠,牠還是感到非常害怕,在打針前先是吼了一聲壯膽、反抗,隨後更是擺出了不屑蔑視的表情以假裝堅強,讓網友們看到影片後都笑翻了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江蘇無錫的一隻柴犬在7月底時到獸醫診所打針,從影片裡可以看到,護理人員從牠的身後將牠緊緊環抱,還一手抓住了牠的前腳就怕牠突然反抗,而獸醫則是拿著針準備扎進牠的前腳中,下一秒柴犬卻突然大吼了一聲似是在抗議或壯膽,嚇了在場的人一大跳,主人也急忙伸手輕拍安撫,不過柴犬對自己這個狀態仍舊很不滿意,乾脆擺出凶狠露齒的表情,露出了不屑的蔑視笑容,但眼神卻始終不敢看向自己被打針的地方。

影片曝光後吸引了大批網友前來觀看,大家都被這隻柴犬害怕卻又假裝堅強的模樣給逗笑了,「壯膽?這確定不是恐嚇嗎?」、「像極了我小時候打針的樣子」、「新的表情包已經出現」、「哈哈哈看看這虛張聲勢的樣子」、「奶凶奶凶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