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伊有「甜心虎牙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伊伊有「甜心虎牙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
中職樂天女孩「伊伊」陳伊擁有甜美外型和惹火身材,加上可愛虎牙,有「甜心虎牙」之稱,在IG有51.1萬位粉絲追蹤,近日她曬出一組騎車照,一個轉身南半球還炸出見客,又帥又辣電暈大票粉絲。

伊伊在IG分享一系列騎車的照片,只見她以背影入鏡,穿著紅黑色賽車外套,搭配超短黑皮褲,露出修長美腿,尤其側邊還有個拉鍊設計,使得渾圓翹臀也全現形,屁股蛋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,相當撩人。

下個影片,伊伊轉到正面更是犯規,原來她外套底下穿了一件小可愛,不但中空露出一截小蠻腰,上衣胸口竟還挖個小洞,擠出南半球,帥氣中又性感爆表。有趣的是,依依脫下安全帽時,還搭配甩髮動作似乎想耍帥,但帥氣不成反而變成超萌氛圍,連她本人也忍不住自虧「是狗狗洗完澡吧」,

伊伊貼文Po出後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狂讚「第一張視角也太害羞」、「南半球」、「小虎牙變成小獅子」、「載我載我」、「不要屁屁對鏡頭」、「第二個是洗髮水廣告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