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去年因露點風波走紅。(圖/翻攝自jiajia0119 IG)
家家去年因露點風波走紅。(圖/翻攝自jiajia0119 IG)

網紅家家(王盈)去年在直播中不慎露點,慘遭截圖瘋傳,她沉寂一陣子後又重IG,積極揮別過去陰霾。近日她曬出自己穿著中空裝露出小蠻腰的美照,S身材曲線全露,豐滿上圍也十分吸睛,她更留言問:「第二張很兇,會嗎」,網友則回:「我只看到漂亮」、「有夠正」。

家家去年11月意外在直播中小可愛意外脫落露出兩點,讓她急得立刻關閉IG避風頭,但已被網友截圖流傳,網紅橫綱凱咪對此認為很明顯是自己解開,更指家家胸部太挺不夠自然,質疑有動過醫美手術,另有粉絲則在Dcard留言,強調沒有人會這樣毀形象博取名聲,「所以說她是故意的人,可以想想看我上面說的這點,會發現她其實沒有理由這麼做,不論你信不信,我都認為她是受害者。」

一個多月後,家家才開了IG回到大眾面前,而她粉絲人數因此大躍進,之後她疑似想斷開過去歷史,將自介欄的「家家」刪掉,只留下姓名「王盈」,並發文寫下:「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,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」。今年2月她自曝暴瘦,曬出兩年前在國外的美照,坦言:「在國外被養的又圓又胖,那時體重還能45、46來回跑,現在三餐正常,體重竟然只有40」,「好懷念的兩頰肉,膠原蛋白流失中」。

今年7月家家分享自己穿著丁字褲對鏡子自拍的影片,寫下:「食量也跟著肌肉一起長大,我每天都覺得好餓」,透露最近為了練身材曲線狂吃,更表示正為了想要擁有翹臀而努力中,影片一出引來網友瘋狂留言:「一早看到這個…」、「夭壽,誰受的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