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飼主被愛犬絆倒,懷疑牠是故意的,沒想到事後裝監視器竟真的拍到「犯罪畫面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飼主被愛犬絆倒,懷疑牠是故意的,沒想到事後裝監視器竟真的拍到「犯罪畫面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多數狗狗天生活潑好動,似乎擁有用不完的體力,讓飼主經常感到很崩潰。近日一名飼主就在網路上曝光影片,控訴飼養的米格魯會故意絆倒他,但不管他跟誰抱怨都沒有人相信,無奈之下只好在家裡裝設監視器,沒想到真的拍到了「犯罪畫面」,讓他興奮高喊「狗贓俱獲」。

這名男飼主近日在論壇《Reddit》發文,指出他所飼養的米格魯前陣子曾絆倒過自己,當時他很懷疑這個「意外」其實是愛犬精心計畫的,但不管他怎麼跟旁人抱怨,大家都以為他只是在說笑,沒有人願意相信他,於是無奈之下,飼主只好在家裡裝設監視器,希望能夠再次捕捉到「意外」發生的瞬間。

沒想到日前真的拍到了愛犬的「犯罪證據」,只見這隻米格魯聽到飼主的聲音後,立刻躲進餐桌底下,趁著飼主拿東西時,偷偷溜到他的身後站著,當飼主準備後退離開,還沒反應過來就直接被愛犬絆倒,整個人慘摔在地上。對此飼主相當興奮,「謝天謝地監視器拍到了牠狡猾的屁股」,更直言這段影片會成為最有力的證據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覺得十分神奇,紛紛笑說:「你的狗是不是偷偷幫你買了保險,然後受益人填牠的名字」、「這100%是計畫好的,牠走到桌子底下後,眼神就沒有從你身上移開過」、「雖然這樣不好,但我還是笑到不行,很開心你沒有受傷」、「後面的狗感覺才是主謀,牠默默在沙發上看著這一切發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