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啦啦隊女神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中職啦啦隊女神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
中職啦啦隊女神輩出,其中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的成員林襄,在今年2月才加入,甜美嬌小的外表卻有傲人E罩杯身材,短短半年就擁有超高人氣;日前中職復賽,林襄和其他樂天女孩也都有到場邊應援,但她突然分享自己去打肉毒,不僅小露香肩還PO美背照,吐露性感背後身體狀況早亮紅燈。

林襄在經過層層篩選後,終於在2月加入「Rakuten Girls」行列,人氣迅速飆漲外,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臉蛋,也讓她獲得「兇版黃捷」封號;最近中職復賽,各隊啦啦隊女神也忙起來,林襄也不例外,但她今(10)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去打肉毒的照片,不禁引起粉絲們擔憂。

林襄最近去打肉毒治療高低肩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林襄最近去打肉毒治療高低肩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
在限時動態上面的照片中,林襄表示去診所打肉毒,醫師摸到她的肩膀,嚇得直說「超硬不合理」,接著看到她脫掉外衣,剩下黑色細肩帶背心,露出白皙香肩,醫師則拿著針在她背後替她治療;林襄也冷靜地說,「不會很痛!!之後有改善再跟你們分享」。

最後林襄再曬出一張曲線明顯的美背照,緩緩道出她長期身體不適的問題,原來平時性感迷人的外在,脫掉衣服仔細看就能發現有嚴重高低肩,而且照醫師說的她肩膀肌肉痠痛外還非常硬;林襄指出肩頸的狀況嚴重影響她睡眠品質,給人按摩或是使用筋膜槍都治標不治本,聽聞打肉毒能改善,才會趁有空趕快去治療,打算一個月後看看效果如何再和粉絲分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