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燁重現代言廣告台詞,摸頭說:「我是光頭」。(粘耿豪攝)
具俊燁重現代言廣告台詞,摸頭說:「我是光頭」。(粘耿豪攝)

韓星具俊曄22日出席醫美代言活動,他的老婆徐熙媛(大S)本身是「美容大王」,這次接醫美代言有先經過跟大S討論,他放閃說:「去之前有先商量,我是她的所有物,所以要經過她的同意。」注重皮膚保養的大S,每天晚上也會幫具俊曄的臉擦保養品。

具俊曄跟大S甫過結婚周年紀念,兩人在家裡開紅酒靜靜地慶祝,他送大S自己喜歡的裙子款式,大S則送他絲巾,具俊曄表示兩人就算沒約好穿情侶裝,但一出門看到彼此的裝扮就覺得很速配,會在電梯裡玩自拍。具俊曄還說這1年來兩人完全沒起過爭執,也越來越愛對方,讚老婆一切都很完美,但最喜歡的還是大S的笑容。

自具俊曄跟大S結婚後,常被大S的前夫汪小菲和汪小菲母親張蘭潑髒水,面對假新聞,具俊燁說有時候看到也會影響心情,但為了支持老婆一定會保持振作,「真相只有一個,若自己心情低落,怕會影響熙媛,所以我要撐住她,我來台灣就是來守護她的,我會守護她一輩子。」

今年過年具俊曄家人有來台,有帶韓國的家人去猴硐貓村,婆媳也順利相見,稱媽媽對待大S就像丈母娘對待自己一樣,都是視為兒子跟女兒。雖然在台灣待了一段時間,但具俊曄仍不熟路,也沒有國際駕照,都是騎單車移動。是否挑戰過臭豆腐?他說:「熙媛買給我的臭豆腐不太臭,但20年前吃過的臭豆腐真的很臭。」他被拱說是不是愛人買的就不臭?他笑答:「應該是這個原因吧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