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隔天他一開愛妻「創意便當」哭笑不得,萬人大讚:回家記得買甜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吵架隔天他一開愛妻「創意便當」哭笑不得,萬人大讚:回家記得買甜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夫妻吵架難免,日本一名人夫在推特分享自己和妻子吵架後,隔天中午打開愛妻準備的「創意便當」,逗趣畫面讓他瞬間哭笑不得,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人妻的創意點子,笑稱「回家前記得買甜點」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grape」報導,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逗趣照片,只見畫面中,一個白色便當盒內裝了一副筷子,但除了筷子外,並沒有其他食材,而旁邊的筷子盒裡,反倒是裝滿了米飯、黑芝麻及一顆酸梅,原PO也在貼文寫下「這是夫妻吵架後第二天的便當」。

據了解,這名網友每天都會帶妻子所做的愛心便當,日前某天晚上他和妻子發生爭吵,儘管如此,妻子隔天依然幫他準備便當,但當原PO中午打開便當準備享用時,才發現妻子給他的意外「驚喜」,其中表達了妻子的溫柔、俏皮和憤怒的混合情緒。

對原PO來說,這是一頓艱難的午餐,不過卻是一頓讓網友大笑的一餐,網友們紛紛大讚人妻的創意點子,「你的妻子太有品味了」、「真是太厲害了!雖然很失禮但真的超爆笑」、「好想知道你的妻子在做便當時的反應」、「這是原諒的信息,你的妻子肯定帶著微笑在做,這個便當太棒了!」、「光是想像怎麼吃的畫面就笑出來」、「回家前記得買甜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