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的許曦文是女星小S的大女兒,以一張高冷時尚臉爆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17歲的許曦文是女星小S的大女兒,以一張高冷時尚臉爆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,主持風格犀利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婚後生下3個女兒,個個才藝出眾也越來越漂亮,各自也擁有不少粉絲,其中大女兒Elly(許曦文)更是以一張高冷時尚臉,相當受外界期待。Elly在昨(12)日分享穿搭照,性感超齡造型,配上幽默的文字,不禁笑翻粉絲。

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自14歲出道後不斷推出新作,無論是電影、時尚雜誌拍攝以及近日的MV女主角等,慢慢走向演藝之路,個性活潑的Elly時常透過發文分享生活,她昨晚就在社群平台曬出數張穿搭照,讓粉絲們大讚實在太美。

從Elly曬出照片中,可見她身穿黑色短洋裝,胸前還有黑色羽毛妝點,露出白皙修長雙腿,搭配黑色長靴及皮革西裝外套,看起來超有名模架式,而Elly的配文寫:「明天開學」,一秒讓粉絲從時髦美少女印象跳回女高中生身分,也讓網友忍不住笑出來:「這身開學裝太美了啦。」

Elly除了拍攝雜誌時尚封面外,還客串改編自伊藤潤二漫畫的劇《聰明鎮》,網友們紛紛祝賀她紛紛在底下表期待,「恭喜Elly殺青,期待播出」、「我們Elly真的要出道拍戲啦,期待未來有更多作品」、「期待妳的戲」,前途一片大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