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女兒Elly與Lily日前一同登上雜誌封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Elly IG)
小S女兒Elly與Lily日前一同登上雜誌封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Elly IG)

小S(徐熙娣)與老公徐雅鈞結婚多年育有大女兒Elly(許曦文)、二女兒Lily(許韶恩)與小女兒許老三(許曦恩),而近年來三個女兒都相繼拍攝廣告及戲劇,其中Elly與Lily近期更受邀拍攝雜誌封面,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兩人猶如29年前的「ASOS」。

Elly與Lily日前一同登上《美麗佳人》3月號封面,當中兩人穿著同款銀河色系泡泡袖連身裙,搭配蟒蛇紋長靴,臉上的則化上如曬傷的鮮明色腮紅,展現出Y2K(Year 2000的縮寫)風格魅力,除此之外,兩人也分別拍攝個人畫報,展現出兩人獨有風格及特色,而她們青澀且稚嫩的模樣,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直言兩人就如同29年前小S與大S所組成團體「ASOS」的翻版,紛紛留言「大小S有後了」、「Lily好像大S」、「ASOS 升級版」。

事實上,Elly精緻空靈的氣質早在16歲時就受到外界關注,讓她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,甚至當大S與具俊曄結婚時,她的美貌更一度引發韓網討論被封為「台版金高銀」,而去年她逐漸往戲劇圈發展,先是拍攝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經典作品《聰明鎮》,演出女高中生「富江」的角色,今年一月她更擔綱魚丁糸歌曲《這天(魚版)》MV女主角,片中演技大爆發的她,讓媽媽小S與其他網友看了眼淚直流。

另外,氣質清新優雅的Lily,先前參加擊劍比賽脫下面罩那一刻,她脫俗美顏瞬間引發網友的高討論度,而近期與媽媽小S一起出席時尚品牌的唇彩活動時,精緻的五官再加上仙氣十足的打扮,美貌與氣勢完全不輸一旁的媽媽小S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