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在巴黎時裝周同框兩位大咖女星。(圖/劉亦菲 微博)
劉亦菲在巴黎時裝周同框兩位大咖女星。(圖/劉亦菲 微博)

35歲大陸女星劉亦菲,近日被人在機場捕捉準備搭機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,她一身簡便卻昂貴的穿搭,引起大陸網兩極意見。近日,有網友曬出劉亦菲跟谷愛凌以及韓國女團李惠仁在時裝周的合影,三人真實美貌令粉絲們瘋狂討論,直呼:「她的絕美神顏簡直是亞洲吸血鬼!」

劉亦菲現身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,有網友曬出劉亦菲跟知名滑雪運動員谷愛凌並排而坐,她們倆中間還坐著韓國女子團體NewJeans李惠仁,她身材裸肩上衣秀大長腿,使得氣場完全不輸谷愛凌及劉亦菲,而谷愛凌的媽媽則是坐在她們的身後。不過,劉亦菲在這一排嘉賓中還是屬於比較搶眼的一位,除了白皙的皮膚佔有優勢之外,她的氣質相當出眾。

三位正妹女星同框影片被流出後,粉絲們相當驚喜,紛紛比較三人的真實美貌,盛讚35歲的劉亦菲、19歲的谷愛玲與年紀最小,年僅14歲的李惠仁容貌上真的看不出年齡差,紛紛笑稱:「谷愛凌、李惠仁年齡相加是劉亦菲的年齡,三人的美貌完全看不出年齡差!」

事實上,劉亦菲剛出道便以精緻五官與精湛演技聞名,2002年從電視劇出道後以《仙劍奇俠傳》的趙靈兒與《神鵰俠侶》的小龍女等經典角色紅翻全亞洲,而後更進軍好萊塢,還得到《花木蘭》真人版的主演機會,被觀眾認為是85後頂流女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