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同框韓國男神孔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郭富城同框韓國男神孔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昨(22)日現身首爾的香水活動,身為該品牌亞太區香氛彩妝形象大使的43歲韓國男神孔劉也在現場,兩大男神更驚喜同框並用英文交談,然而,郭富城雖在身高上不如孔劉,但他天王魅力卻驚艷韓國媒體,讓他被封為「雕塑美男」。

郭富城昨(22)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,當天他身穿紅紫色鵝絨西裝,搭配粉色襯衫及深紫色領帶,原帶著墨鏡出場的他,在面對媒體時帥氣得將墨鏡摘下,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氣場非凡的天王魅力。

然而,當郭富城進場後遇見孔劉時,他也大方向前與對方用英文聊天,兩人面對面有說有笑的模樣,瞬間吸引許多媒體捕捉這「兩大男神」合體的珍貴畫面,不過值得關注的是,身高僅有172公分的郭富城與在氣場上完全不輸184公分的孔劉。

畫面曝光後,讓許多粉絲興奮嗨喊「太酷了」、「孔劉英語講得很好」、「好型呀!魅力無法擋」、「郭天王氣場碾壓了」、「這大十幾歲呢!」、「這真就是我的男神呀,郭富城!」、「快60了,這狀態很可以了」,除此之外,南韓媒體更是以「雕塑美男」、「眼神充滿魅力」等詞語形容郭富城,可見天王魅力不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