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安娜剛出道時惡評如潮,如今慢慢拿出作品,令觀眾對她改觀。(圖/姚安娜 微博)
姚安娜剛出道時惡評如潮,如今慢慢拿出作品,令觀眾對她改觀。(圖/姚安娜 微博)

25歲女星姚安娜是大陸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,有「華為小公主」之稱,畢業於哈佛大學電腦工程和統計數據,擁有高學歷的她卻選擇高調進入演藝圈,每每推出作品,總會被酸「靠爸族」,讓她飽受酸民批評,不過近日她在劉亦菲所主演的電視劇《去有風的地方》中以勤懇表現令不少網友改觀,近日更傳出她給劇組人員送上一人一支華為手機,親和力十足,掀起陸網熱議。

姚安娜於23歲出道時便釋出一部題為《破格公主》的紀錄片、又登上雜誌封面,發佈韓團風格單曲《Backfire》,宣傳攻勢相當猛烈,但卻惡評如潮,許多網友質疑她的舞蹈實力一般,若不是靠著家庭背景否則根本無法在演藝圈有立足之地。

華為二公主姚安娜首支單曲《Back Fire》MV,負評不斷。(影片來源/視窗科技 Youtube)

姚安娜疑似聽進網友的意見,暫停歌舞表演,先參加實境綜藝《中餐廳》,表現中規中矩,之後她漸漸朝著戲劇發展,演出短片《海邊升起一座懸崖》,竟意外在坎城影展短片競賽獲獎,最近她也參與劉亦菲所主演的《去有風的地方》,身為一個富家女,演起小角色毫不生疏,讓網友們大為改觀。

劉亦菲與李現合作推出新作品《去有風的地方》,姚安娜在劇中飾演一個小賣部的老闆娘,雖然只是小配角,但演技自然不做作,甚至有許多觀眾表示沒認出她。此外,有消息傳出她給劇組每個人包含演員、工作人員,一人送上一支華為手機,親合的姿態讓觀眾大讚不已,而劇中也帶到許多華為手機的畫面,被不少網友讚賞她不僅發揮實力,為劇組也為自家產品創造雙贏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