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離婚「連床墊也搬走」,前夫苦笑像遭小偷,網虧:以為汪小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她離婚「連床墊也搬走」,前夫苦笑像遭小偷,網虧:以為汪小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巧合?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,2月初他正式簽字離婚,沒想到前妻搬家時把家中的餐桌、窗簾都搬走,甚至連「床墊」也不放過,讓他有種「家中遭小偷」的錯覺,有網友一看到關鍵字,笑稱:差點以為是汪小菲!

「離婚,連個床墊也不留給我」一名男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發文表示,2月初他正式簽字離婚,「我知道我做得不好,但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真的那麼不好」,原PO透露,由於前妻不想跟自己碰面,因此他選擇住在青年旅館一周,讓前妻去家裡搬東西。

原PO指出,結果也才過了3天,家裡的梳妝台也搬了、餐桌也撤了,連客廳的床簾也被拔下帶走,當他回到房間發現就連床墊也沒了,他坐在床架上哭笑不得「真心覺得蠻好笑的,不知道為什麼,是搬家還是遭小偷,我也搞不太清楚了」。

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看來她覺得你不好,但挑傢具床墊的品味很讚,有優點是好事開心點」、「我可以問一下是什麼床墊嗎哈哈哈哈哈」、「人生中老公可以沒有,好睡的棉被枕頭床墊不能失去,這前妻,懂睡」。

更有網友看到關鍵字「床墊」,笑稱「差點以為是汪小菲」、「不是900萬的床墊就不要計較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