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得知機關槍凱利(Machine Gun Kelly)的出軌對象後,兩人曾大打一架。(圖/達志影像)
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得知機關槍凱利(Machine Gun Kelly)的出軌對象後,兩人曾大打一架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知名女星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曾是初代《變形金剛》女郎,性感又嫵媚的形象深植人心,還曾被英國《男人幫》雜誌選為「百大性感美女」第一名。而她在2020年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(Machine Gun Kelly)一見鐘情後便火速交往,並結束上一段婚姻,兩人還曾互相飲血訂下婚約,證明此情至死不渝。但沒想到,近日卻爆出男方疑似劈腿,讓梅根福克斯氣到刪光所有社群媒體照片,而外媒也在這幾日爆出「小三」的照片與兩人情變內幕,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機關槍凱利出軌的對象不是別人,而是與他共事的性感吉他手「蘇菲洛依德(Sophie Lloyd)」。她不僅擁有甜美又亮麗外表,火辣身材加上卓越音樂才能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而梅根福克斯得知此事後曾暴怒與機關槍凱利大打一架,並提出分手,之後她便取下訂婚戒指並刪光社群媒體上有關機關槍凱利的照片。

據了解,機關槍凱利與梅根福克斯在2020年7月對外宣布交往時,曾震驚所有人,因為當時梅根福克斯不僅給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(Brian Austin Green)戴綠帽,兩人還共同育有3子。雖事後有媒體報導指稱,梅根福克斯其實早在2015年就想離婚,但進行到一半就發現懷上第三胎,她只好選擇繼續維持婚姻關係,直到2020年與機關槍凱利擦出愛的火花,才果斷結束婚姻投向新歡地懷抱,兩人戀愛過程十分轟轟烈烈、不斷放閃,看得出梅根福克斯用情至深。如今兩人戀情告吹,也讓外界感到不勝唏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